close

 

 

 

 

最近真的很容易在睡醒前   小腿微微的抽筋

 

-------------------------------------------

 

今天拋棄孟吟

跟Tina一起吃飯

我想有半年沒有見面了吧

但我跟Tina說

真正的朋友  不論多久沒有見面聊天

我都覺得我一直都在她的身邊

大概知道近況就好

如果真的遇到低潮  或是被別人欺負

再打電話好好發洩一下

 

對於小路

也是這種心情

自從她私奔到台北後

我再也沒有見過她了

就是久久一通  爆滿髒字的電話

 

 

我想孟吟最近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就是沒有被別人欺負

如果遇到不順的事

她會打電話來

用要哭不哭的語氣

"盈任~~~~~~~我跟你說我遇到一件超過份的事"

 

 

 

 

 

 

" no news is good news"

我們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她

不是嗎??

 

 

 

等我們吃完飯

就下起雨了

意外的在一中街滯留很久的時間

 

 

 

細細的小雨

讓我想起在宜蘭的日子

曾經有一段時間

生活得麻痺

超過一個多月       沒有笑過 

當我發現時

自己也覺得驚恐

 

現在又看到細細的小雨

想到個很喜歡淋雨的自己

很開心的在雨中跳舞

很開心的享受雨落在身上的每一個瞬間

 

 

那個時候明明就不會被天氣影響心情

怎麼當時這麼容易就被影響

這麼輕易的就認輸了

 

 

誰說雨天一定要煩悶

一定要心情不好

 

我也可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