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在營建那一天還過得好好的
跟老妖精晚上還很high的去找夜遊的關主
順便出搜點子
真是史上最邪惡的執秘副執秘

8號一早也很早的就起床
敲老妖精的車門
說我要吃早餐
ㄎㄎ
去外面買完早餐
我跟老妖精坐在海邊吃早餐
邊想著我們以後退休的生活
老妖精順便問我家裡還好嗎

我想~瞎操心太多也沒有用了
這是上帝要我通過的關卡的話
人的生死
我只能以調整我的心態,來做好一切的準備

過不久混亂的一天開始
這屆大一的有很高的女生

男女還蠻平均的樣子
大家快點參加系隊吧
系隊須要你唷^^
就是很賽的
當天晚上我感冒了
本來只覺得喉嚨痛痛
順便對一個xx技術學院的執行長兇了一下
為什麼呢?
因為之前我們跟他們瞧場地
他只說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一百個好
似乎沒有衝到場地的樣子
還接說
"就算你們貼好你們的活動時間,撕掉還不是一樣"
於是在我跟他瞧我們的夜遊時(他們在旁邊搭營火)
我使出了半成的殺氣
"之前跟你們瞧場地你們也說好好好,
之前就說我們8點夜遊,不是11點,你記錯團了"
然後那位大叔就安靜了
誰叫我好心跟他談之前
他罵了一連串的髒話
別人的迎新就不是迎新呀

沒有殺死他就算不錯了
當我們看起來幼齒就好欺負呀
還是今天我們家小朋友跟你瞧場地你聽不到他們講話
當天開檢查會前聽我們家的小朋友快哭哭啼啼的聲音
= =
跟他們講了一下那位大叔的事
給他們高興一下
我該怎麼說呢
基本上我並不覺得我是一個很好的副執秘
頂多就是喜歡聽別人說話聊聊天
安撫一下別人罷了

9號發不出聲
柏蒼學長很可愛
跟他聊了一下我真的不想跟著大家一窩蜂考研究所
我想過我覺得會開心的生活
並把我的想法告訴他
他說
有的人當金錢的奴力,如果你喜歡當金錢的奴力,你喜歡那就ok
如果你覺得你須要的不多,只要快樂的生活,這樣也ok
大至上就是要讓自己開心吧
一生就只有這一點的時間
怎麼讓自己過得開心又不後悔
我跟他說
我修了他開的輔具
之後又聊了很多他當初考研究所的想法

總之
我不再這麼迷惘了
謝謝學長

晚上的營火沒有看到
大家很熱血的在忙薪火相傳的場佈
2年前我們在這裡的心情
跟兩年後要交接的心情
真的有點複雜

10號直接死掉
真是對不起大家
本來要好好high那幾天
當做難得的放假><

話說有一個長得很像我的學妹
名字中有一個字跟我一樣
= =
叫她直接當下一屆的進修組吧

當她被魔術林大師卡油時
我真想衝下去
"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那是我妹妹耶"



總之,這幾天就是這樣= =
遺憾的是
我病了
衰呀
天知道我有多想打水仗
我有兩年沒有打了耶><
(但我一點也不想要被浸水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