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今天根本不知道在哪裡上課
但我知道一早有課要補
帶著很想翹課的心情出門
照慣例
我又邊騎車邊想一堆我等等根本就會忘的事情
快到學校
有個機車女騎士一個看我
????
看我帥
看我笨
還是..................?
哇~是我相公耶(避免大家忘記再次提醒,是我們女籃隊長)
我像看到救星一樣問他等等到底在哪裡上課

課中的中場
去買早餐
遇到吳小雞
跟他說我們很酷的都在104上課
椅子很舒服
吳小雞的打工又再次遲到

很酷的去實習教室補做實驗
很酷的做完
邱真的是一個屌人
(點頭)

中午又巧遇吳小雞
= =
無言

下午芬芬的選修課
又是在104
很酷的
我很努力的不樣讓周爺爺找我
怎麼他躲貓貓的技巧就是這麼好
還是因為我身上有貓味(驚)

晚上帶kikikaka去打針
kiki小惡魔變成惹人疼的小天使
kaka不知道生啥悶氣

騎車回家有忘邊想事情邊騎車
還是一樣
總是不知道自己在想啥
也忘了剛剛在想啥


最近的心得就是

"很愛一個人,沒有辦法分手後把他當朋友"
↑這個論點大家聽了都說好

哪裡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