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從高中可以活到現在
淑琴佔很大的功勞
像媽媽一樣照顧我

上黑龍老大的課睡覺
也麻煩淑琴借筆記給我抄
前幾天翻到當時的六頁孔

我那時傳的紙還留著
那個時候我很懶
那張紙應該是每堂黑龍課後重覆用的吧
(超沒誠意的人= =)

中午
淑琴會追著我叫我要乖要吃飯
還有我食量那時大的要死的胃
每節課都在喊肚子餓
每天都在搶別人的東西吃
吃飯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還要謝謝在我吃了兩個便當之後還施捨我東西吃的人)

還有每次的感冒生病
淑琴都會在身邊
淑琴真的很貼心

其實關心別人
只要一句話一個動作
不必花太多的時間
幾秒就好
淑琴就是可以奪出那幾秒

在這裡

我要 "謝謝淑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