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我以前的文筆也太好了吧
剛無意間看到我以前寫的考卷
好像是要寫─拿一種飲料比喻什麼東西之類的吧
真搞不懂我的腦筋在裝什麼

真想問問當時的我是失戀了嗎
怎麼那麼悲
但我很愛喝酒是真的><


+++++++++++++++++++++++++++++++++++++++++++++++++


一杯杯由水果調配而成的雞尾酒,清涼、香甜、可口,
空氣中迷漫的酒氣,淡而不濃,
不足以把人醺醉,
美麗耀眼的顏色和可愛的裝飾品讓人愛不釋手,
麻醉了無名的寂寞。
隔日醒來,空了的酒杯沒了裝飾,
調酒的後勁直擊腦中每一個細胞,
沒有多餘的思緒回想自己是如何一口口的喝下那杯迷人的酒,
只能抱著頭,等酒意退去,恢復之前的清醒。
愛情是那一杯杯讓人看了就想喝的調酒,酒後的後勁,
是失去愛情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