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叫做回憶的東西
我真的該把這些東西拋腦後
我要的只有一個舒服不打擾的空間


前幾天跟妞妞說
我去唱歌
意外的
不自主點了"雨天"
妞妞
妞妞
回憶太多了
太多了

也許真的跟你說的一樣
一段感情太多
你走到一個地方
你就會想到什麼

一段感情太多
我想起誰誰誰
還有誰的誰誰誰

為什麼一個過去的人可以參與你的現在
現在的人卻無法參與你的過去
有點不干心

為什麼人可以對過去的感情找藉口
不知不覺中傷害新的感情不自覺


回憶這種東西
應該好好收藏
偶爾看看就好
隨時間讓它變美
不應該讓它一直出現
這樣會一直想活在過去

祝福你妳我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