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有點恶
不敢看的不要看


================================

運動會進場完畢
我一個人去學校照胃鏡
等等等
不知不覺
我發抖起來
直覺告訴我胃沒有病
但我很害怕

叫到我名字之後的那幾秒
我猛深呼吸
裡面的病人都在照胃鏡
一個個在掙扎

害怕

護士也不可能跟外面的一樣
問你是哪個系的學妹
跟你說些安慰的話

我沒有反抗的讓胃鏡,冰涼的進入我的身體
沒有反抗
我想,不要反抗也許我就什麼感覺都沒有
我會乖乖配合
快一點結束這一切
快一點從我身體裡面拿出來

我的呼吸很快
冰涼的恶心感
有點想吐
隨著胃鏡緩慢離開
伴隨一大團鮮血出來
那是我鮮紅的血
喉嚨裡有著血的味道
我的血在我體內持續留著

學長跟我講話
我頭腦很空白

出了檢驗室
過了多久的時間
我是空白的

我在思考我要怎麼跟家裡的人講我今天驗出來的
還有之後我要做哪些檢查

大家很歡樂的在運動會
我在很煩惱的xxx
想起來真諷刺



事後很幹
明明胃就沒有事
照什麼胃鏡
老子我都快被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