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肺還是讓骨科小組牙癢癢的目送我們提早下課
今天心肺終於跑到病房
叔叔人很好很有趣
剛動完手術隔天超意外的有精神
四肢暖暖沒水腫
總之是個happy的見習天

跑去乙班偷看他們做SET

一堆人在做倒吊的仰臥起坐

中午遇到我愛的貞伃
超久不見的有點high

感謝每次都被我碰到就被我猛問中午要吃什麼的小天柴魚

下午做完SET我跟盈之倒在治療床上睡午覺
真舒服
好想買一張回家

動控我很虛的看心肺病歷
一百個簡字看不懂

回家前幫peggy修個電腦
邊修邊說
我羨慕有男朋友修電腦的女生
peggy說~
這樣太苛求我的男朋友了
(因為我自己會把我的電腦修好= =)

想想也對啦
不然我怎麼會幫有男朋友的人修電腦
有些事真的不能太苛求
就像有人已經不想跟我去游泳一樣"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 =
沒有人叫你跟我比呀
畢竟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要問就問希望我是個男兒身的老爸
怎麼會把我養成這樣

好吧
我的心態也要改變
很多事不可以太苛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