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回家就聽到隔壁家在唱家庭式那卡西
等我吃完飯
還在唱
等我跟我媽打屁完
還在唱
老媽說了一句
"那個吳xx阿姨,唱得很用功"

"喔對呀,她到底退休了沒呀,這麼悠閒"
我媽冷眼看了我一下
說了一句
"我真的很懶得跟你講話"

= =

沒錯
我媽真的這樣跟我說
我媽生平第一次對我說這種話
我心寒了

接下來她又說
"妳的記憶力不可以再好一點嗎,怎麼一直這麼爛呀"

我就說
"對呀,所以你不可以有老人癡呆,我還須要你幫我記東西"

= =
我又被冷眼了


一個小時之後我想起來為什麼了
那個吳xx阿姨
是跟我同一個高中的英文老師
所以我高中的生活也是赤裸裸的
話說我表姐嫁給她弟弟
話說我們兩家熟得不得了
話說他兒子很怕我,因為我國小都要摧他一起上學,摧到我很不耐煩
畢竟我不是個脾氣好的人
↑以上都這不是重點

在我畢業的那一天,她也跟著一起畢業了
事過三年
所以,我媽冷眼看我><


那又為什麼我的標題是向日葵呢

因為畢典那天
我忘了那天是畢典
又有很多天沒有去學校
衣服都沒有燙過
哈哈哈
很皺
↑好像也不是重點

有人送我向日葵
從很遠的地方
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雖然我手上拿了很多花
很多卡片
很多禮物
原本對向日葵沒有多大的感覺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的向日葵
從此我愛上向日葵

然後我突然想到
學測的某一天
他也有出現為我加油打氣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