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很久沒有聯絡的學生聊天
其實不到半年
但我就是覺得很久><
哈哈哈
就是我大二下教美術的學生
真覺得
無論年紀的大小
只要有一個專長就可以當老師

我們上課的地點很酷
在我家那邊的麥當勞
我記得每次上課前他都會點一杯咖啡來喝
我會在課後吃蛋捲冰淇淋
然後再回學校上玲瑛的課
他年紀跟greenly差不多大
人很好
好像也討論過幾次對於未來的樣子
其實我也搞不懂誰是誰的老師
雙方都各有所長

幾個月沒有聯絡
我們家那邊開了一家辛巴克
我們每天都騎車經過
卻沒有進去過

哈哈
也許有一天
我們會在辛小巴巧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