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我媽幫我剪瀏海
我就想到
我上高中之前
頭髮都是給我媽(←拿女兒的頭髮來玩的人)或姑姑(←專業的美容美髮師)剪的
上高中後比較有自己的錢就出去給別人剪
頭髮這種東西當然是越剪越短呀
高中還有一度剪到我媽很生氣
哈哈哈
說真的
只有我上大學後見到我的人
才看得到我"小男孩"以外的頭= =

然後我媽很久沒幫我剪頭毛
很緊張
邊剪邊問我
"剪醜了怎麼辦"
"變一條線會不會很呆"
我回答
"現在流行復古呀,不用怕啦"
"大不了我明天一早七點就起來抓頭髮"

我爸問我
"變醜了怎麼辦"
我說
"我明天會跟同學說,我爸昨天把一個碗公放在我頭上><"

喔~
我對爸爸還真的有點壞


剪完頭毛後
我媽又問我剪醜了點點點之類的問題
我就說
"我以前也剪這樣呀,還不是有小男生寫情書給我"(←不要臉)

我媽在我洗頭毛前悄悄的跑去睡了
順便丟一句
"如果真的不行,明天我們再想辦法"

剛洗完頭毛
我看看我的頭><
我想我應該早點跟豪這個娘炮拿離子夾的

我突然想起上大學前我染了橘子短毛頭回家
懶得整理
我媽幫我吹頭毛這件事
= =
我在猜~~~~~~
我媽明天會不會很勤勞的幫我吹頭毛
或者給我幾十元叫我去剪頭毛
或者趁我回苗栗時把我拖去姑姑那剪頭毛
還是我會七點起來抓頭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