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背後唸老媽是不好的行為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 =

我小時候呀
有燙過頭髮
就是那種長長捲捲的頭髮(原來我也有長髮過~嘖)

最近我們家在整理舊照片
因為我家老爸想要替阿婆做一張相片光碟
我媽看到我小時候那張燙頭髮的
一直跟我說
"ㄟ~你小時候怎麼這麼可愛呀
怎麼長大變這樣(是怎樣呀= =)
你看你燙頭髮又長長的多好看(就留不長呀= =)
你去燙頭髮啦"
接下來又講了一大串

等我媽停下來
我終於受不了了
跟我媽說
"ㄟ~我升大二那年有燙捲呀
你還一直跟我說不好看
而且我髮質很軟
燙了也白燙
不到兩個月就不捲了
連燙的痕跡都沒有
等我頭髮直了
你還跟我說
還是直的比較好看"
接下來是我一大串的碎碎念
顯然我媽根本忘了我有燙捲過

現在每兩天就會跟我提一次
"捲髮很可愛呀~~~~"之類的
我爸在的時候更慘,碎碎念更多
超想說不超不孝順的話"不然你錢拿來給我燙呀,哈哈哈"><

我媽還會偶爾盯著我看
一直念
"不要一直穿這麼中性的衣服
你要淑女一點呀
你都這麼大了"之後一直念念念
唸完了
過幾分鐘又對我說
"我覺得你這樣中性也不錯啦
反正你要騎車呀
這樣也不錯"
真是傻了我的眼

煩死了煩死了><
沒事留長髮不好
穿太女生不好
我要騎車耶
我家那邊飆車族和流氓很多耶
多到我都覺得他們認識我了

尤其我每天騎車回家都跟他們大眼瞪小眼
邊抽煙邊盯著我看
害我都很想把煙頭剪掉

短髮沒什麼不好呀
我很窮
還可以順便省洗髮精跟吹頭毛的電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