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就是要亂聊天
今天又聊到朋友做的蠢事
想到以前一些很天兵又很開心的笑話
想到以前腹肌很明顯
哈哈哈
都是用笑的笑出來的

眼前閃到高一在廁所唱歌的日子
一張張小紙條
一本本用補習班的小冊子寫成的交換日記
白目對話
體力用不完的奔跑
笑點總是隨處都有的莫名其妙
還有包子總是喜歡對我說~~~你猜呀
有一天我受不了
爆出一句
"猜猜猜
就只會叫我猜
大學聯考又不考這個
將來出社會也不能當飯吃"

我永遠都忘不了當包子收到我那張小紙條抖動的身體(因為在上課要憋笑)

國中有些事很久遠了
但我應該都有寫在某本冊子裡
當時的我也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我怕忘記
我很容易忘記
忘記跟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忘記我曾有的情緒
於是我慢慢寫下一些東西

當時偷偷喜歡誰卻不敢說
都偷偷寫在冊子裡
等畢業前再告訴最要好的朋友
哈哈哈
嚇到別人的表情還蠻好玩的

想一想我還真壞><

真不知道我怎麼可以隱藏我的情緒這麼久

我還說過
就是因為生活太悶
所以才要在很悶的生活裡找樂子
這樣才有趣
哈哈哈

不管現在如果
我都曾有過很快樂的日子

現在的生活真的很悶
我想我還是可以從我的生活中找到樂子

像蠢阿司一樣快樂的傻子真的很不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