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穎那邊看到他明明上過兩次課
卻找不到教室的健忘
害我很想po
明明我騎車上下學都騎我的小一百
始終如一
明明每個禮拜都有去加油
好像有一次
我不知道去哪裡
一個多禮拜以後才去加油
等我打開油孔
加油員問我要加哪一種油

我傻了

哈哈哈哈哈
我壓根想不起來要加哪一種油
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呀

於是我硬著頭皮推斷出
apple的舊車是加九二
我是新車應該加九五吧
應該加不到九八這麼高級吧
之類的碎碎念在我腦中一直閃


><><><><><><><><><><><><><><><><><><><><><><><><><


回家後跟apple講這件事
還一直問如果我加錯油怎麼辦(家裡只有我騎車,所以家人都不知道要加哪一種油)
阿= =
現在想想還蠻丟臉的
丟臉到我不敢問跟我騎同一款車的同學
"ㄟ~~你的車加哪一種油呀"
哈哈哈哈

這樣我是笨蛋的事不就被別人知道了><
好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