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這裡就是了


你說這篇讓你想到我
看了之後
我懂

也許我們目前沒有早起的越洋電話
但我的人生到了底盤
你會在
僅管是電話的那一頭

我也不喜歡跟你道別
比起這個我比較愛去你家吃你的穿你得住你的
看你家的電視看你家的報紙
我想就只有你家的狗不習慣我的存在
但我明明就比牠出現的時間早了點
也許牠是忌妒我
每次一到你家就有好料的可以吃
牠則是要被關起來

我想到高中放榜的那一天
我也知道我們不可能每天都黏在一起了
不可能午休之後一起去尋找沒有煙味的廁所
一下課就猛聊別人不知道的話題
一上課就傳別人看不懂的紙條

其實有點孤單
但總是會遇到不同的朋友
撫慰這種孤單

msn也許真的是個好物
聯繫著我們和其他人的感情

我也想過
可以不用讓你擔心嗎
可以把自己照顧好嗎
曾經偷偷經營一個失敗的感情之後再打電話給你哭
我才發現

我可以照顧好自己
但絕對不可能不讓你擔心
如同你可以照顧好你自己
但我仍會默默的偷看你過得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