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在打報告


還有要先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我的CT一切正常
不過仍要小心慢性出血
平衡失調的問題
恩= =
自己睡前都有在treat
所以會越來越好吧
不過最近還是不載人比較好

(以上有點廢)
========================================

既上次報TBI之修改超誇張表格之後
仍建立我表格達人屹立不搖的地位
我也很驕傲我真是表格達人

現在我要當排版達人= =
我排到懶洋洋
我跟partner進度很快的打完各自的chart



但每個人一樣的病人
不一定有一樣的想法
只要對病人好就好啦
沒有說誰一定對誰一定錯


所以要整合不一樣的東西真的有點困難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