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真的很想要去上班
原因不外忽是"blue monday"
加上我一早出門看到閒閒在家的小帆
連休四天的人今天都讓我很忌妒

我最近真的很碎碎念

今天中午的BR還是圓滿結束了
不過我講得也真是有夠快
真是超重點呀= =
TOPIC的籤運也真是有夠好
來我又要花時間去看電影了 = =
要從電影"明日的記憶"阿茲海默症去探討相關的物理治療原則

我的天呀
抽空真的是一門學問


午休時間的對話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我要偷偷幫喜德on traction
他突然醒來打我
哈哈哈
其實今天過得算是歡笑聲很大

晚上回家突然下大雨
我真是邊飆淚邊回家的
天殺的我真的很怕打雷
天殺的回家的路很空曠真的一直看到閃電閃閃閃

小驛很可愛
我也在家種唱了很久的那卡西好好發洩一下

呼呼
現在心情很high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