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號
我等張apple等很久等到下午五點
下午六點我們從台中騎車出發
張apple說他把車鑰匙插在車上
所以途中要到我家拿備份鑰匙
到竹南差不多八點吧
我已經快被空氣給燻死了

差不多快九點半到張apple家
看了星光大道
有人被我講的梁文音的故事感動到哭= =

我是覺得她過得真的很刻苦

然後隔天我們去了新竹一趟
晚上又的很豐盛
再隔一天的凌晨我因為嚴重的過敏反應
狂拉肚子
鼻子眼睛癢呼呼

再來就是依依不捨的我到了台北
去greenly那一下
還有找二阿姨
然後我就在羅東了

今天過得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