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做了一個很嗜睡的伯伯
日夜顛倒
睡眠品質很不好
每次我下午去做他
他都在暈暈欲睡
所以我每次要叫他做運動也都特別困難
阿伯每隔幾秒 會睡著一次
我叫醒之後
都會說"你要做什麼"(閩南語)
"我剛做過了啦"
之類的話
其實我覺得很好笑啦
因為阿伯都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亂發脾氣的很好笑

建勳老師一直跟我討論那個阿伯
今天有沒有睡飽
有沒有很生氣睡到一半被吵醒



然後
我最近早上也很嗜睡
是我那一寢最晚起來的吧
ㄎㄎ

最近真的很不想起來= =
很想睡
很想放假
很想出去玩
很想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