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陣子
有一個男子打給我
劈頭就問我東西準備好了沒有
我說"你打錯囉"
後來一直打給我
一下問我姓什麼
一下問我是不是工讀生
一下問我是不是在讀書
一下問我在哪裡上班
一下問我幾歲


我說我姓蘇
我說我不是工讀生
我說我在上班
我說我在宜蘭上班
我說我三十多歲
我說他打擾到我上班

我都很匆忙掛掉電話
他還是一直打給我

說了一大堆他現在在台北工作
當晚上的警衛
有的沒有的(我又沒有問他)
還說要請我吃牛排(我有說我要吃東西嗎??)



之後我就不再接他的電話



他還是一直打來
半夜
早上
晚上
一直打一直打

打到我覺得很煩
然後
現在晚上我一跟張apple聊完天就關手機
顯示"怪人"一定不接

等我回台中  他又打給我
我要叫張apple接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