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ring到宜蘭找我
我忘了我們到哪裡
聽到熟到不能再熟
過年一定會聽到的"新年樂"

就是新年樂= =
這首歌
就算我喝了孟婆湯
我想我還是會記得

每次國樂隊表演
一定會演奏這一首
我永遠都會記得該死的前奏
鈸的聲音很大
南胡剛好坐在鈸前面
耳朵真的很痛
所以等到我那一年級合唱團開始可以去比賽後
我都翹去練合唱團
只有快要表演時
我才會回去練南胡

真的很誇張
我每次一聽到新年樂
我的左手就會開始動起來
彷彿我正在拉這首取子一樣

後來再被迫拉這首曲子
是上國中之後
有一個課文是什麼小提琴和南胡的
本想說應該只有在班上拉吧
想不到一拉拉到二十多班去
真是糗爆了

那真是我的萬年零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