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要提到0904那一天
下午我去穎家看潁
剛好聽到穎爸說
隔天突然要去學校
不能帶穎去醫院
我就自告奮勇要帶穎去署豐換藥(但我根本不認得路   哈哈哈)

0905
早上九點快十點到穎家
然後帶穎去署豐
我真覺得我國小國中高中都在豐原唸書
但我不認得路
真的很值得檢討

中午再去學校
想說去看看小態(傳說中我的妹妹)好了
易外看到PONY
喔喔喔
真是好久不見
台中只剩我們兩個
有點落寞
然後我發現PT17的點都好好笑
真的很HIGH
真是嚴肅不起來
聊了一個下午的天
我也被自己突如其來的腎上腺素增加給嚇到
哈哈哈哈
我的點也太怪了吧
都退休了    話還那麼多

傍晚去看阿公學長
遇到蕭sir
蕭sir真的很會聊
怪不得跟apple很投緣
聽說apple是愛徒唷~~~
真是看不出來
蕭sir對我說"我不認得你"
我回"但你認識我"
哈哈哈  真搞不懂我那天怎麼那麼大膽
跟一個不熟的人亂講話

晚上跟阿公和雞學長去吃摩斯漢堡
我真搞不懂我的熱狗怎麼一直在噴汁
阿公跟雞學長也聽很多八卦吧
哈哈哈
我想我宅太久了
一不小心什麼秘辛都爆出來
阿~不過太家都畢業了
聽聽就算了= =

真是聊到不想走耶
不過等我們發現時
都晚上十一點了
呵呵呵

人真的不能宅太久
話會很多

哈哈哈

跟大家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