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我翻到哪一天的報紙了

我看到辛吉絲在澳網的第二輪敗給海寧

兩個都曾是世界第一的選手耶

看到我愛的海寧復出

超開心的

----------------------------------

突然想到愛上海寧的那一天,溫布頓的賽程嗎??我忘了
小小瘦弱的身軀v.s卡普莉雅蒂

優雅的單手反拍

用單手對抗爆發力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有一隻手受傷了

那天好像在大陸吧= =,跟阿穎一起
健行中~~~

-----------------------------------

迷上一個人

也許是迷上她身上你所沒有的

我所沒有的

抗壓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