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宜蘭實習的這兩個禮拜
總覺得過了好久好久
跟以前在澄清的快步調不一樣
相對的
低迷的教學風氣
讓我快忘了我當初為什麼要到這邊實習

前人的話也有可能是騙人的
中午一到就開始跟室友大大討論低迷的風氣
誇張的醫德
低迷到我自己都變得怪怪的

在澄清我可以忍著腦部外傷的痛苦
看到病人也可以笑笑的幫他們做治療
就算是tro p't我也可以用笑容趕跨打發他們送他們走
到宜蘭之後
我想想我這幾天對病人發了幾次火
真的一點也不像我

於是我又重新找我的地位

世故???
我可不想成為那樣的大人

搖滾過我的人生
加油呀
小那
笑一笑就沒有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