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一定會有撫朽     重生        綻放
但要怎麼腐朽的美          重生的美      綻放的美
我希望我的人生   在遇到這些階段       也能依然美麗    "---綺貞

演唱會,每次快到門口,我才會想起
                                                                                         我忘了帶阿穎
阿潁--我是真的忘了><

從一開始--腐朽
                    一直感動的偷偷落淚
重生

綻放

還有安可
                帶著風行帽的綺貞                                笑         哭了       
 
因為我們都不走                  
                  還有多一場的安可             綺貞的不插電木吉他演唱

整個演唱會   
                     感動               喜悅                 歡呼          讚

每一個越手也都很讚
                     小虎     效果器用的超好的     
                                           在唱"吉他手"時    綺貞還偷偷的靠近他~~"我愛你我愛你  我用盡所有................."
                                           小虎    燈光打在他身上     真的是一位很帥又很厲害的"吉他手"
                     特別演出的奇哥          也很讚
                                           奇哥的合聲    奇哥的吉他
                    鼓手很厲害 
                   貝斯也很厲害
                   跟綺貞一起演唱10多年的女吉他手   也很厲害

綺貞的笑容真的很美
 
                   莫名的感動    莫名的落淚
 
                                                           為喜歡的事物雀躍                  瘋狂

                   是阿
                                                                              生活應該如此

-----------------------------------------------------------
謝謝幫我們買門票的台南大哥
設計師死忠歌迷從10幾年前就追著綺貞跑的大哥
路上搭訕認識的師大姐姐

greenly←這就不用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