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aith有個人唱片之前(1996年)
某一天我在radio聽到這首歌(小4吧= =)
她跟李雨寰和一些音樂伙伴組了一個團--DMDM
非常叫好,也影響很多人
那時我還小
當然買不到這張專輯
現在這張專輯......我努力的找也找不到
我很想要張夢幻一般的專輯
因為這首歌
我開始愛上faith
它對我的意義有好多好多......就讓他在我心底吧
(阿穎~你知道的ㄎㄎ)
--------------------------------------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作詞:李雨寰/周世源/楊乃文 作曲:李雨寰

昨日的夢紛擾依舊 害怕承受太多的傷痛 酒後的我有些寂寞
不知有誰真正在乎我 哦 台北夜色依然繽紛閃爍
沉默的我 只是匆匆走過 哦 心中的話不想再說出口
Don't Wanna Say Anymore Oh Baby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不願再為誰等候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不願再為誰等候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

哦 台北夜色依然繽紛閃爍
沉默的我 只是匆匆走過 哦 心中的話不想再說出口
Don't Wanna Say Anymore Oh Baby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離開我
現在
你就走我寧願寂寞 直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