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kiki很可愛
2006年4月29號

我第一次看到他
小小隻的
在跟其他小貓玩

但我只能挑一隻帶回台中
kiki有雙大眼睛
peggy說:兔兔這隻眼睛很大,挑這隻吧
果然眼睛越漂亮,身體越健康

於是,就開始了我跟kiki還有apple一家的生活

kiki很可愛
但不只可愛
還很聰明
學什麼都快
大大又清澈的眼睛
每個看到的都說可愛

雖然但回來只有一週
我也見識到了小貓貓長的很快的威力
kiki的毛越來越好摸
好舒服
等他再大一點
我想他就會跳上來跟我一起睡了吧

我的kiki
真是超愛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