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hanan PONY  湯餃

一起約在一中吃飯

好久不見的湯餃

在大家的不斷提醒之下

我才發現他瘦了

ㄎㄎ

 

吃完飯後回學校找正在唸書的柏毅

一切都是那麼不一樣   卻又覺得熟悉

 

 

遇到很多人

 

 

慢半拍的美英老師真是快笑死我了

大四快要結束時~

一群PT17在問PT15的班對有哪幾對

PONY在佈告欄比了比我和張apple的照片

美英老師(經過)大聲的喊"聖志和盈任    怎麼會~~(還是怎麼可能)"

就快要笑死我了

這不是old news嗎??  ㄎㄎ

今天美英老師還以為我是吳小雞的女朋友"ㄟ~女朋友來台中唷"

哈哈哈

我覺得很funny

正牌大嫂聽到會不開心的

 

 

 

還有我覺得

說穿了我根本就是沒有眼淚的壞人呀

怨不得誰

要怪就怪我不喜歡讓別人知道我某方面的感受吧

這就叫做武裝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