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孟軒的暱稱
我也想到我很久沒有聽Hason了
他們1997年在台灣出片時(當時我國小)
也是我早期接觸搖滾樂的開始

真的很愛搖滾耶
可能是在台上那種默契我很喜歡吧
總是有莫名的感動
我那時很愛他們耶
尤其是他們的老二,長得就是我喜歡的型
總之會讓我心花怒放就對了
不過現在以為人父
我想我也沒希望了
哈><(你是笨蛋嗎)

下圖最右邊的就是了





===========================以下為轉來的小檔案<1997年舊檔案>================
來自奧克拉荷馬州土耳沙鎮、由艾塞克/Isaac(大哥/吉他手)、泰勒/Taylor(二哥/鍵盤手)、薩克/Zac(小弟/鼓手)3位不到20歲的大男孩組成的韓氏兄弟(HANSON),以天賦異稟凡人難擋的創作才華勇闖流行樂壇,’97年首張專輯『Middle Of Nowhere(初生之犢)』、耶誕佳節溫暖推出的『Snowed In(1998新年好)』、乘勝追擊的原創專輯『3 Car Gabage(轟)』及演唱特輯『Live From Albertane(零距離艾伯坦現場實況)』4張全球累積銷售量超過1000萬張的專輯,短短3年間不但讓全球年少輕狂的流行樂迷為韓氏兄弟癡狂,白人流行音樂創作者的新新接班人更非他們莫屬! 韓氏兄弟三人歌聲各具特色,創作技巧才華也各有所長,這反映出他們在整個團體中扮演的角色也常常變換,「有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是疲憊想休息的一個,有時候你又是那個大聲疾呼該好好工作的人,大家互相合作相互截長補短,讓整張專輯的運作更順利。」當然,韓氏兄弟有許多時間去精進他們的工作方法,在“MMMBop”讓他們紅遍全球之前,他們已經在家中練習,學習合聲相當長的一段時間,Isaac(吉他)、Taylor(鍵盤)、Zac(鼓)自我進修不同的樂器演奏,並且從經典搖滾歌曲中去蒐集創作靈感。Isaac認為他們緊密和諧的家庭關係,對於他們的音樂事業有相當大的助益。他說「我們兄弟之間的感情很好,所以一點也不會介意去告訴對方:〝你有點太過火了喔!〞。」 雖然他們首張專輯的名稱開了自己的家鄉- -奧克拉荷馬州的土耳沙一個小玩笑,但是繁忙的世界巡迴演唱行程,讓他們對家鄉更加的喜愛,「和其他地方比起來,土耳沙實在是一個非常靜謐的好地方,」Zac提到「大都市裡步調匆忙,上演著千奇百怪的事,當我們回到土耳沙,那裡沒有擁擠的交通,輕鬆悠閒許多…這是很棒的感受。」。 韓氏兄弟年紀輕輕就已經受到成數以萬計的樂迷擁戴,吸引無數瘋狂尖叫的青少年歌迷追逐,他們的音樂主張跨越了國籍的藩籬,超越了年齡的限制,不論1歲或93歲都會喜歡他們,貓王像韓氏兄弟這般年紀時,還是默默無聞的平凡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