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的最後一天,一點也不平靜的一天
一早
電話一直響
拼命的賴床直到我要去上課
七點四十五
我準備要出門
電話又響了
媽媽剛好回來,順手接起電話
"什麼"的很大聲

阿婆走了
阿婆走了

媽叫我先去上課
我開始恨我的課很滿很重
我想回去

今年暑假在台北照顧阿婆的事
小時候的事
好多好多
在我面前閃呀閃的
小時候最常做的
就是跟阿公阿婆一起做家庭代工
吃阿婆做的年糕
還有阿婆親手做的紅豆糕(我想這是我唯一覺得好吃的甜的豆類)

還有阿婆有一陣子跑台中的急診、ICU
我都在阿婆身邊
用客家話跟阿婆還有醫師溝通


心情不好騎車真的很危險
我還是莫名其妙的過完這一天
傳簡訊給greenly跟她說阿婆過生了
阿婆
好想阿婆

apple跟我說頭七那一天
可以看到阿婆最後一面
阿飄那麼愛我
我想我一定看得到阿婆
我想看阿婆最後一面
好想好想

一切都那麼不寫實
以前如果有人有親人走了
我都覺得還是很幸福的
阿公阿婆外公外婆都還在
都很疼我

好不寫實的一切


阿婆最常跟我說"阿公最疼你了"
大家都很羨慕阿公很疼我
心疼從昨天哭到現在的阿公
吃不下飯的阿公

謝謝他們讓我帶著他們的愛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