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高中在BBS,PO的文章
突然我搜尋我在漫研PO的文

一整個機
怎麼那麼多注音文,自以為可愛
看到我都快吐了
要是讓別人發現我以前用注音文
現在還在那邊"版主什麼都好,唯有注音文不好"
一定被勦死

因為王聖文PO一篇文回敬我
所以我也要回敬他
內容就以我們幾個小時前聊的為主

首先
我跟聖文是高二認識的
那時我卦名是廣播副社
聖文是漫研美宣?器材?= =我忘了
漫研副社跟我很要好
每天一起上下學(同一班校車呀= =當然)
一起分享BL、漫畫
某一天(快靠近校慶)
漫研社說他們要演戲缺人配音,於是我就過去了
然後就認識一堆漫研的小朋友(冤孽呀~~~~)
聖文說
他當時的想法是"這個人好酷,一定要認識看看"

顯然,他悔了
(你可以去悔版po文呀,哈哈哈)

話說我在的班級是惡名昭彰的14班,
聖文在9班,同一個數學老師
14班是體優班,最愛追逐戰,笑點很低,
笑到樓下上課很無言(用爆動這個詞也許會更好)
上課很吵,下課更吵

王聖文當時很靦腆,理所當然就變成我欺負的對象
欺負到,只要我想跟王聖文講話,不用我靠近他
他自己會跑給我追
哈哈哈哈哈
如果現在還同一個學校,我們一定會是校接的
聖文說,如果別人問"你怎麼練這麼勤",他會回"我.......跑給人追"

畢業典禮的前一天
我有回學校,綁了一整天的水球(畢聯會很邪惡的策劃,不包括我的相反)
王聖文終於上演反擊(一顆水球直直撲我來)+落跑
事隔幾秒,我的水球正中他的臉
據當事者的說法,他傻眼我怎麼回的這麼快狠準
就說我體優班的呀!哈

高中真的很瘋
好像是畢業前
我們後面數字的這幾班
居然玩起丟飛機,木製的唷
看他可以飛多遠
狠狠的往一年級那一棟丟
師長也都不太想理我們

高中畢業後
每次聖文要找我去唱歌我都剛好不在
怎麼每次都是王阿緯+潘小喵+當分母的你呀

原來阿緯跟潘小喵在一起了
原來的三人組=阿緯+聖文+建宏
原來建宏跟潘小喵真的曾有一腿
你們也太淫亂了吧

好吧
最後我要打上祝福的話
也要感性一下

聖文,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你有戀姐癖
雖然我跟其中某一為很要好
不過你有進步了
這次你有牽到手
總有一天你會找到比你可愛的人
然後
好好疼惜他
你是個好人(發卡)
我知道你一定會好好疼惜你未來的她


哈哈哈

真不知道何依蓉看到會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