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打骨科病歷
老子我就是不知道自己打得好不好
(oh~ya~我的第一次獻給骨科)

於是我鼓起很大的勇氣
打電話給greenly拜託她上線(好恐怖呀~~)
然後我的英文就一直被電到死
我的格式也被電到死
死了我又活過來
活過來又死
短短幾分鐘內,我想我比貓還要詭異

我跟greenly說
我算英文不錯了
好歹我也是英文面試進去的耶
我想她快吐死了= =

看到後來
我有打
病人回家要做的運動
我本來打三個
後來我決定改兩個
greenly問為什麼
給病人的回家作業是一定要打的



我"如果病人都這麼勤勞你妹早就瘦回去了"






早就瘦回去了早就瘦回去了早就瘦回去了早就瘦回去了早就瘦回去了早就瘦回去了早就瘦回去了早就瘦回去了早就瘦回去了早就瘦回去了
(↑請把它當做分隔線)



後語
請大一跟我同過寢或跟我住同一層樓的或曾看過我穿背心亂晃的人
不要再跟我說剛上大一時很瘦

我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