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期日誌
但我看到啾的相簿真是太有效率了
先po一篇再說


話說我連早古的洲際盃照片都沒有上傳完= =


1202一早,我想我應該是八點多出門
八點四十去載啾
開始我們的班遊
原本我以為我跟我們這一組跟丟了很遠
我跟apple這兩台車
直直往后里衝
偏偏我們就是找不到鳳凰山
偏偏就是路上很多知道鳳凰山在哪裡的路人,lucky
路很偏僻的不好找
我們居然第一個衝到><
小孫老師很悠哉的等我們
一整個畫面不協調

等其他人到了之後
我們開始爬小山= =
很久沒有做須要intercostal動作大一點的運動
沾黏就這樣被拉開有點痛

中午的烤肉
雖然我們這一組只有一個男生??
最晚烤的一組
最早把東西都吃光光
大家都是腰死鬼
不過我仍沒有飽

豐原的停留
帶大家羅勒去
小民先生的瀏海很長
我說我可以免費幫他剪
他就是不要
謝謝小民這麼招待我的朋友
改天要我免費端盤子我也願意
新的工讀生的haha ponit很好笑
不過他還真靦腆的看我跟他老闆沒大沒小
每次講到羅勒
我就會想到一些好玩的事
哈哈哈
我的麵就真的很大一盤
不知道有人破我的紀錄了沒

夜衝公老坪
興農迷的都快瘋了
很客氣的小姐的haha point真的很低
拍到一些好笑的照片

總之是個有累到+放鬆的一天

今天啾跟我說
她回家睡~~~~~~~~睡到隔天晚上八點
一點也沒有起床的掙扎
我想我遇到了狠角色
有一天王阿恩會被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