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暗罵某人的文章被我給刪掉了
畢竟我跟那個人的愛恨情仇還真的有點久
(仔細想想我根本沒有愛他呀哈哈哈)
打電話跟greenly劈頭就是三字經
= =
就算我不是診間病人我也是人
是人><

今天下課後去買我愛的faith的專輯
很客氣的小姐想要買包包
但沒有看到中意的

騎車回家
意外我的車快要沒有95無鉛+機油
天氣忽冷忽熱
一點也不意外心臟突然跟我抗議
(這麼愛抗議不會去倒扁唷)

很冷的回到家
看到小驛又有好心情
又胖了不少
那個下巴真不知道是怎麼長的
真可愛





本來打死我也不想知道的期中成績
有好心人幫我看了骨科成績
哪一天我的跑考成績跟我的筆試一樣就太完美了
我要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直到我渡完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