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迅速跟屌人啾做完實驗
在永興街上來回尋找所謂的"衛生所"
到就是找不到有個"衛生所"的牌子
問了好心的送貨大叔(真不虧是送貨的)
才知道
他在我們剛剛經過的大大的戶證事務所的樓上
= =
當我停下車來一看
招牌還真小
我一看只看到大大的戶證事務所
上去四樓
一定除了我以外有很多人不知這裡有衛生所
只有一個接電話的阿姨
整層樓可以說是空的
= =
超糗

接電話阿姨跟我說
這裡沒有疫苗可打
要去醫院打
><

這個時候我突然覺得我是白癡

我就在醫院旁邊唸書呀
真想勒死我自己

於是

我的B肝疫苗計劃又延後了
回家當然又被老媽唸一頓

煩耶
路人都跟我說要去衛生所打了
我哪知道呀

=================================

中午帶KAKA去結紮
KAKA現在很可憐
她平常沒有什麼脾氣的
她現在一直叫+心情好就來哈氣一下+要抓著我才好睡覺
我想是很不舒服吧
疼惜kaka
當爸媽真的很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