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54.jpg

前一陣子乾了

網誌也乾了

 

但還是想要回顧一下2010年

2010

我總是往返於潭子火車站

搭上電車前往台中後火車站補習

我的內心其實一直很不安  很害怕

往往要下定決心考試

朋友和師長的聲音也一直出現"你離開這個圈子的話太可惜了"

我為腦傷後的我沒有很好的體力感到很痛苦

還能重返這個圈子嗎

還有那種身體嗎

 

 

5年半的感情也到了低點

想盡辦法要溝通  

只能換來無聲

 

停止了每天晚上都有電話聯絡

心也停止了跳動

 

 

只要阿穎回家

我也拼命的往穎家跑

為得就是可以從好友身上

找到那一絲絲從前自信迷人的自己

找到那個 

旁人見到會說"那個人好酷,我想要跟她當朋友"的那種

我是個有特色的女孩

我想要再度相信

會有人愛我

真的

會有人愛我

珍惜我

 

 

但我還是在原地打轉

 

 

我抱著

考完試再去解決這些問題吧!!

 

考完試後

又抱著

"等他考完試吧"

這樣的心態

 

膽小  懦弱

壓得喘不過氣

 

我跑去中部的海線 台北 

逃呀逃

 

很突然

我決定去找杜呆

讓他打醒我

玫萫

Greenly

Ring

我的心在邊哭邊流血

直到寄出分手信

我才發現

我已經痛到不能痛了

 

朋友說我受傷了

 

比起受傷

我更害怕接受下一段戀情

害怕

又不被珍惜

只被視為理所當然

 

逃跑

我去做我曾想不到的工作

在豐原的街頭徘徊

在我生活12年  卻離開5年半的地方

我大步的走進小店

大聲的跟艾倫說"大胃王小那回來了"

小那!!!

小那必須要回來

心已經不會跳的我

很須要小那

那個像小那一樣發光發熱的自己

 

我在豐原的街頭

聽著sideshow bob哭泣

大聲到我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多少個天,我躲去穎家

 

這時我遇到小時候遇到的臭臉男孩W

臭臉男孩對我露出  小時候我不曾看到的笑臉

我很害怕

很害怕

小妍對我說 "去愛吧!"

你的心開始跳了嗎

 

它跳了

我卻害怕了

 

W帶我認識他的同事

他的父母 

他的弟弟

我們一起出去玩

 

帶我去做了很多這輩子第一次去做的事

在海邊尖叫

教會我棒球打擊  保齡球  桌球  撞球

W是個不吝於誇講我的人

從他口中我聽到很久不曾聽到的"天份"這兩個字

當然我做錯事  他也會當面指責我

 

相對於小時候在人前發盡光芒的我

看著曾經臭臉的他

我漸漸不再害怕

 

這些年他怎麼度過  太過沉重

這些年的我   也太過沉重

 

舉個很爛的例子

野田妹的爸爸問千秋 

野田妹曾經因為受過傷  所以不再彈琴 

這樣的她   真的沒有問題  可以去巴黎留學嗎

千秋王子說:沒有問題的  僅管受過傷

                她還是依然在彈琴

 

僅管受過傷

我還是依然活著

有力氣可以大口呼吸  大笑  大聲哭泣

要相信自己沒有問題

要相信W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