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過期網誌

話說我那天下午上完神經就去跟大二一起上課
先是找不到教室的好笑
途中還遇到大二的跟我們一樣找不到教室
等到我們找到教室
就定位
我跟Tina就在後面悄悄的聊起來
一直聊聊聊
聊的很開心
等到下課了
還邊走邊聊
回家前上個廁所也聊
依依不捨相送到門口準備要去牽車也還在聊

等到我們真的分開要去牽車
我傻了

手機勒????

剛剛明明就有傳簡訊呀

然後我就打算衝回去找
途中遇到把頭毛剪短變得很不一樣的傑凱
傑凱正要跟我講練球的事,手上還抱著很多東西
我連聽都沒有仔細聽,他就硬是被我抓去找手機><(好罷道的學姐呀)
搞得還在教室聊天的普烏跟不知名的好心學妹也幫我找手機
於是
我鼓起勇氣
跟學妹借手機打給我自己的手機
三通之後
終於有人接了
對方傳來很熟悉的聲音
"ㄟ~我撿到這隻手機,請問你知道是誰的嗎"
我趕緊說"是我的是我的"

感謝帥no幫我撿到手機呀
我都快哭了

真是超感謝幫我撿到手機的大家

當然
我也被悄悄的被學弟妹發現我一點也不精明的事了><
冏呀
我還是想要有威嚴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