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ka真是睡相很好的傢伙
也就是不會踩我的脖子吵我睡覺的喵

今天我要講的是
kaka很愛玩
但不至於把家裡弄翻
kaka自己很會找樂趣
很愛往高的地方爬(kiki比較不愛)

比如說~~~~

發出奇怪+不一樣的叫聲
召喚kiki去跟他玩

曾經還有一天找不到kaka
發現他在衣櫥上面的箱子裡
一臉我們找她做什麼的臉盯著我們

最近
kaka會發出一連串奇怪的聲音
理所當然的我自然會被吸引去找他
然後
發現鞋盒外露出一條橘色的尾巴

如下圖
(這是把蓋子打開之後)


原來他喜歡躦鞋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沒有目睹到過程
我也搞不懂他明明就很大隻
到底是怎麼巧妙的躦進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