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大學後有兩個直屬
兩個都很怪
今天我要講的叫做小白豬
很愛撒嬌+愛裝可愛

有問題就一直對我"姐姐姐姐"的叫
真的很愛撒嬌(到底是不是男人呀~~怒~~~)
不過在自己的親生妹妹面前一點尊嚴也沒有
做牛做馬的
這種人
我當然不欺負他對不起自己
畢竟我是個愛吃的人
怎麼會放過跟烤乳豬有關的東西

小白豬跟大家一樣
在北港都慢慢變胖了
讓大家更想吃

在去年的復健盃(在陽明)
他說他死也不會讓我找到
一直嗆他是道地的台北人
他會躲起來不給我吃

than~
復健盃第一天
我在北投線的捷運上聊天
聊聊聊
某一站時,apple跟我說"ㄟ~~你學弟耶"
衰人就是衰人
注定要被我給遇到
真是個豬入狼口的衰鬼

我真覺得當我學弟都很衰
一想到高中被我欺負到現在的林佳翰

真的衰

話說去年跟小白豬聊天
意外知道他是重考的
他還很得意的說
"姐姐~我在你們那一屆算很年輕的唷~~我六月生的"
真是傻了我的眼
明明就比我老,還一直叫我姐姐,還亂撒嬌
害我有一種被叫老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