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復健盃在義守
早上上過調課的兒概
下午收收東西玩玩貓
晚上去學校附近的麥當勞買東西遇到一堆我們系上的人
同樣的買東西等等要在車上吃
司機晚來了
然後
吃吃吃
原本跟淑琴約好在楠梓相見
好死不死交流道匝道
司機丟我們在左營交流道旁下
好死不死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跟高雄親近我根本不認得路
好心的佳恩爸爸載我跟tina到楠梓火車站
好久不見的淑琴
很酷的我們三貼上山
還遇到好心的警察不踩理我們
沿路好多家庭式那卡西

義守到晚上很漂亮適合約會
早上很適合野餐
停車場很大
兩個不同時間的麻麻相見歡
聊了好多的天
交響情人夢很好笑

好久沒有說上舖
好懷念的宿舍生活
聊了好多的天

隔天太陽很大很熱
白色巨塔原來是在義守拍的呀
打球人都很厲害
終於見到傳說中跟我很像的學妹
我想是氣質像
哈哈哈
學妹一直被同屆的笑台
其實我以前也只是個小太妹
講話都很像

真有趣

思樂冰很久沒有吃到的好吃

彥豪這不敢跟我說話的傢伙真俗
還派錚文來要回他的桿子+對王下巴求救
嘖嘖
難道他不知道我最喜歡欺負俗仔了嗎

還是跟tina聊很多
淑琴好心帶我們去吃飯
義守連校內的餐廳都好吃

交響情人夢真的好笑

義守晚上真的漂亮

真是太感謝淑琴了

又再隔一天我說很晚
我真的很愛賴床

淑琴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咖哩
義大晃晃遊
白色巨塔intro拍攝的地方

讚耶~~

超謝謝淑琴載我去燕朝
雖然蠻趕的
上車時間也提前了
感謝淑琴
大心耶~
哈哈哈
超愛淑琴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