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打字可以在快一點
所以我打算練無瞎米
省去選字的時間
雖然用ㄅ半用得很順
但我想在順一點

===================================

今天早上系上有演講
本來要翹去討論報告
想不到我睡過頭了
還好主任沒有點名
組員也很貼心
哈哈哈
最近真的很累

但也是自找的啦= =

連續好幾天都睡不到三小時
害我很想發脾氣大哭
(其實有幾天真的是我自找跑去打電動= =)
謝謝貼心的組員
讓我今天多睡了很多點

很busy的跑呀跑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準備報個小兒paper會這麼緊張
嘖嘖

新的mp3到來
顏色很漂亮
但還不敢帶它遠離家門
等六日再去買個小套子

星期六還有八堂課等著我
好睏

有點期待春假的到來
但春假還是很忙

很快又要跑考
很快又要考試

大家都在討論要去哪裡實習
我已經想好以後的偉大計劃
還有以後要怎樣活得快樂
所以跟別人聊不上天

跟湯餃聊了一下童年過得不快樂
真搞不懂小學生壓力這麼大做啥

今天神經講到認知
我很快找到十三張臉
很酷
張apple有嚇到
嘖嘖
就說我是玩小遊戲的高手吧
哈哈哈

感謝助教學姐和瑪莉
希望我的小兒報告不緊張


=====================================

今天小驛一直看我吃飯
他是不是在想小阿姨今天吃飯的碗變小了
因為我找不到碗公><

肚子的肉讓我覺得很討厭
嘖嘖
要瘦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