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
真的很愚人
天亮了
聽到送報的聲音我才去洗澡睡覺

下午四點Rex打電話給我
提醒我們這一組有大綱要做順便叫我起床
還有打電話跟Tina約哪裡見面
一不小心把大綱做完

我真的覺得我的車子該去修了

晚餐很飽吃很久很好吃
吃到十點吧
好久不見的華同學
感謝你照顧我的笨室友呀
印象最深的就是你溫馨的早餐呀
一聽也知道那就是你沒有睡覺順便送早餐給我室友
孟吟真的不好找呀
還好有你這個經濟人在
不然就吃不到今天這麼好吃的飯了

聊了很多很有趣的話題
還有一些誇張事

像今天這樣的聚會真的不多了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