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穎一起去看這部國產片
網路上的時間表又騙了我
明明上面寫晚上六點十分的
趁著到七點二十的空檔
跟阿穎去水車吃飯
上次是吃小培買給我的愛心蓋飯
超好吃
可惜假日不供應

現在感冒中
我也品嘗不出我今天點的定食好不好吃
改天在跟apple一起去吃吧
ㄎㄎ

================================

練習曲
我覺得還蠻歡樂的片
很開心知足的感覺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男主角遇到不同的人
不同的故事
有些東西真的讓人大笑
有些東西想到心裡默默的感傷

想到去年規劃的環島旅行還沒有開始
想到我說我要去民風純樸的地方生存
想到苗栗的老家
想到阿公阿婆

一直以為國產片沒有什麼人要看
但沒有想到今天的人潮真的超爆多
"推"
我只能這麼說
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