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恐怖= =

話說我賴床到一點多
等我要起來時
我左腳麻了
但我沒有理會他
依然翻滾我的身體用左腳瞠住地面想要起床
但是腳太麻太weakness了
等不到我的右腳撐地面
我就摔了個大跤

當下只覺得身體很痛、腳很麻
沒有注意到頭怎樣
我爬到床旁邊的椅子休息一下
漸漸的我覺得看不太清楚(但我又尿急很想上廁所)
等到我覺得可以站起來時
我站不穩
呼吸很急促很不舒服
眼睛已經看不到了
過幾秒
耳朵也聽不到

我翻翻我腦中的字典
上了這麼多課
我還真不知到我怎麼了
視覺在枕葉
聽覺在顳葉
那呼吸勒???
還是我在做夢????
我該不會就這樣一摔就瞎了聾了吧

等我看得見時
我忘了是幾分鐘過了
走路晃晃的去上廁所刷牙洗臉
但還真的是聽不到什麼聲音
以原音重現來說
大概是30%吧

等我聽的到時
我就跑去吃飯了

然後我一直在思考我的前庭怎樣了
視神經怎麼了
是不會想吐啦(中午又吃了兩大碗公)
= =


起床也是要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