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附醫回家
我跟我媽說我要照CT
檢查同意書我也帶回家了

過沒多久我媽說要帶我去拜拜
(重申!!!我沒受洗~~~~~~所以我可以拜拜)

在路上我媽就邊跟我說
她真的覺得一個人的態度、做人處事會導致自作自受
像我身體不好,就是我熬夜xxxxxxxxxxxxx
如果專心一點,也不會跌倒到現在這麼嚴重
所以真的是因果報應

講一講
又講到我乾媽
說我乾媽生前都在忙別人的事xxxxxx然後把自己累倒了
我說"她不是一直很養生嗎"
老媽說~她是對別人養生,對自己不養生,對自己要求太高
老媽說~她覺得她負乾媽的人情太多了
(我突然想到我以前都在她家吃晚餐)

又講到以前對我很好的叔叔心肌梗塞過世了
突然想到那位叔叔在我國中時還蠻常替我講話的

又講到我只不過是念個大學~~~~~~~~週遭就變了好多
阿婆也走了
叫我要好好珍惜現在


我還有阿公
珍惜

明天的檢查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希望只是單純的腦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