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想我今天要po什麼唷

今天
我終於難逃在澄清會被罰寫的命運
哈哈哈
要罰寫
"做超音波要用心"一百遍
ㄎㄎ

真不知道這會不會是好的開始

還有今天
我站著睡著
一不小心把mat大大的移動了一下
還好當時只有同學和見習的學弟在
不然就糗大了><

還有明天就星期四了
星期五就可以回家了
有點開心
然後在這之前
我還有小兒+神經+骨科的chart要打

今天接了新病人
真是甘苦談
不過我都當做屁
鼻子憋起來就好

什麼女生力氣會小呀
見鬼
我明明握力就有三十公斤
都快你xx的體重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