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必須要有耐心

從以前就很習慣被罵被罰寫
現在的我
過得還好
但是當病人很多很多
我也很忙很忙時
就真的不好
尤其是遇到很"歡"的歐巴桑
我知道你想要你丈夫快點好的心情
但也請你尊重我
三天兩頭就一直說女生力氣小
要換人做
最好我力氣小
很刻板印象耶你
難道我就沒有減輕你丈夫的疼痛嗎
我也可以很大力的弄呀
問題是他有高血壓有心臟病
還有你隱瞞我的中風
叫我怎麼能不小心
不然你看我去做那個跆拳道弟弟
看他痛得唉唉叫的樣子
我是為了保護你丈夫

一直抱怨不停
一直說你每天花多少錢之類的
我不只有你一個病人
我在培養我的耐心
口袋中也是滿滿的治療卡
我還要看會頂我嘴的跆拳道小弟做運動
dely替其他病人做治療的時間
一堆要做modality的病人的時間
真想殺死我自己
怎麼會被搞得團團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