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忙碌
但我很快樂
看到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很久不見的Q子


很開心

不過今天又進入低潮
blue monday快到來了
真是像遇到摧狂魔一樣
彷彿再也開心不起來

還有我真覺得我的脾氣真是越來越差
有一天阿福對我說
我看你的臉就知道你是那種平常臉上沒有什麼表情
一生起氣來很兇的人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是脾氣好的人呀
不過還是恭喜你猜對了

我一點也不聰明
請大家不要以為我很聰明
害我每天都怕主任問我問題拼命看很多書
最近的book reading也一直被點到
我都有看書呀
偶爾當然也會不認真
請問是都當我沒有到所以才點我的嗎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