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大家都很忙
很不巧的當我做完一個病人
應該說我連做都沒有做完
只是剛做兩下lateral glide
我的頭就開始大暈

等我做完他
跑去幫阿福抹ultrasound
xx跑過來對阿福說(在場的不只阿福一個人)
"她幫你抹很無聊後,像木頭一樣一點都不好玩
講話也平平的沒有什麼高低起伏~~~~~"
之後就是他的一串碎碎念(都在說我的閒話)
阿福說"我比較冷"
xx覺得無趣就走了

感謝阿福替我說話^^
順便把xx給打發走了

雖然我也知道xx過來怎麼可能是誇獎我
真的是很強的什麼都可以講什麼都可以嫌

然後我真覺得事情跟我說的一樣
xx一定覺得我是一個很無趣的人
就算我有趣
我也不打算表現給他看

因為我是小氣鬼: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