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這樣打上這個標題
這一週我過得不好
生理痛
想吐
拉肚子
吃止痛藥
眩暈
真的在考驗我的意志力

一直暈暈暈
主任用眼神殺我
批評我整個治療都有問題被罵神經病之類的話
我是真的有病
連走路都會被自己絆倒的病


我問老媽
當一個人在用眼神殺我
我死盯著他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是不是跟其他長輩說的一樣
覺得罵我很無趣
我不會哭也不會笑
臉上一點表情也沒有
老媽說別人話不要太在意,從小到大她也覺得罵我很無趣
我沒在在意呀
我在意我沒有表情
是不是缺乏了對事物的熱情

我不哭
可是想到阿婆就會哭
我可以邊騎車邊想到阿婆邊哭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活在自責後悔當中
所以被主任說我的心不夠

我跟學長說
每當主任罵我或用眼神殺我
我都覺得在玩大眼瞪小眼
當他罵我我都不會回話
學長說聽聽就好

反正我也會很快的就忘記了

我的記憶在衰退
我的判斷力在降低
我的頭越來越暈
但我的心情呢??沒有多大的改變
但身體的不適讓我很痛苦很痛苦
我是不是摔壞了

頭好暈
一轉位一轉頭就會有一瞬間天眩地轉
誰能告訴我怎麼了

真的很不想求助於主任

我怎麼了
怎麼了


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